【认真的港,我唔是咪耶正经人】这里是隅归,懒癌晚期,爱好犹太男孩,坑品良好因为没写完的全在手稿里不会端出来,男神艾伦老头凯利老爷子和场花小野猫,欧美圈小透明,手工文笔渣却一直在摧残笔墨刀工,技能点亮颇多级别依旧低下,希望终有一日能写出心中所想的感觉

 

【mckirk】怦然心跳【上】

【mckirk】怦然心跳【上】

ooc注意!他们属于彼此

学院AU,AB0设定, 

A!小舰长/O!老骨头,有一点TOSspirk

为了便于区分,tos医生为莱纳德,舰长为詹姆斯寇克/詹姆,aos医生为伦纳德,舰长为詹姆斯柯克/吉姆,文中斯波克单指tos大副。

一句话概括:伦纳德发现他的室友吉姆喜欢三天两头往他的医疗系教授莱纳德那里跑

(这是我和黎   @允抚黎  的联文,我写上半部分她写下半部分)

 

01

  如果吉姆再不把真实理由告诉他,即使是莱纳德教授实践课的现场观摩名额也没法打动他了!伦纳德·火冒三丈·麦考伊手握偷渡的无针注射器,一手死死揪着他那第28次被他抓到过来蹭课的指挥系室友开始新一轮的咆哮。

  “见鬼的!吉姆,!医疗系已经没有你没泡过的妹了而且指挥系也没有医学必修课就算有你也他妈的对医学不感兴趣!所以把那些搪塞我的理由收起来!上课不记笔记下课冲去问问题的不止你一个奇葩!到底你对莱纳德教授是想干什么!”

  “okokok骨头我说!我喜欢他,我喜欢上了莱纳德教授并且我想追他ok?”

  伦纳德听完的第一反应是给了室友—针并开始检查他的脑袋。

  詹姆斯·麻烦·柯克,星舰学院的迷人种马,几乎把学院大部分女性不论属性的上过一轮的Alpha,站在你面前说他喜欢上了学院的一位男性教授,即使那是一位0mega,但教授、男性、喜欢,这三个词组合放在他身上,叫人相信,还不如相信他搞大了谁的肚子还始乱终弃。

  “吉姆!该死的那是一位教授!而且莱纳德教授正好是我的导师!别告诉我你突然一天醒来发现你恨不得埋进去的柔软胸脯已经失去了吸引力或者为了什么鬼新鲜感你想尝试更点紧致些的!天杀的,我当初怎么会帮你占位置还对你突然听枯燥的医学理论都能两眼放光毫无察觉!见鬼的!”

  好吧,也许吉姆牌狗狗眼无法平息骨头的怒火,现场观摩名额也无法打动这位医疗官预备役的心,但这两样再加上一瓶被学院禁止的上好威士忌,就算是无针注射器也会暂时选择投降的。

  当然等到伦纳德在实践课现场看到穿着白大褂低头记录的室友,3113宿舍当晚传出鬼哭狼嚎的惨叫声也不足为奇了。

  指挥系的金发甜心Alpha天天跑来医疗系已经在学院论坛头条上燃烧了几个星期,医疗系的莱纳德教授也再一次的火了。学院里的0mega本来就少,0mega教官更少,莱纳德教授穿着白色医疗官制服站在讲台上的照片老早就在论坛里传了个遍,他冰蓝的眼眸也不知在多少学员的梦里出现过。像吉姆这么大胆光明正大当众追求教授的,还真是头一个。

  不是说学院禁止师生交往,相反,师生恋一直处于默许的灰色地带,像教授这样大龄未婚的0mega,联邦已经恨不得直接把Alpha送上门付证办证婚礼生育医疗大礼包,但教授退役前后长长的优异履历和同样长的被拒追求者名单让许多Alpha望而却步,如果这两样还不够,那么教授的好友,正和丈夫执行外交任务的史上第一位0mega舰长,詹姆斯寇克,在几年前撂下追求莱纳德的Alpha都要经他考核的狠话,也足以吓破Alpha们的非分之想。

  所以当伦纳德知道吉姆真的和莱纳德教授在一起了的时候,心跳简直要飙进了曲速。

  当他知道这两人已经结合了准备毕业后结婚时,他的心脏跳的都要骤停了。

  【oh,FUCK!为什么我在给小混蛋的婚礼忙了大半个月结果做个梦还想起他之前的丰功伟绩啊!我TM的是个伴郎不是婚礼策划啊!】

  被噩梦(?)折磨了一晚的伦纳德·麦考伊医生今天也在精神的咆哮着。

 

02

  吉姆一直觉得他的人生相当操蛋。

  那么那天晚上他走向那个蓝色身影应该是操蛋人生里最正确的选择了。

  骨头深陷外星语言作业的地狱没来,刚进酒吧不远处朝他抛了个媚眼的猎户座姑娘似乎已经奠定今晚火热的基调,如果他没有无意朝酒吧里扫了一眼的话。

  角落侧坐着一个穿着蓝色衬衫的瘦削男子,头发梳得整齐干净,手里握着小半杯酒,看着舞池里的人群嘴角上扬。橘色灯光落了一半在他身上,透着舒缓的味道。

  吉姆不自觉走向那个男人,近看见他眼角有些许细纹。察觉到有人走近,男人转过身来,冰蓝色彩和淡淡木香瞬间占据了吉姆的所有感官。

  【哦操为什么心跳得这么快?不要怂!赶紧上!】

  “嘿,你的眼睛真美。”

  【卧槽我他妈在说什么?!你阅遍花丛的经验的吉姆!你怎么跟个青春期内向处男一样?!】

  然后他看到男人抬起头,眼中带着笑意,没有丝毫戏谑。

  “你的眼睛也一样。”

    怦然心动。

  像个毛头小子一样搭讪聊天,回头立马黑进校务系统从学生查到教授,顶着室友的咆哮和威胁从理论大课一直追到实践操作,追人追出个医学证书吉姆也是头一份。最重要也最不可思议的是,莱纳德教授(一开始知道身份时吉姆吓得从椅子上摔了下去)接受了他的追求,标记,和求婚。

  等等是不是有点快?

  这进度我们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吉姆:“一点也不快呀,我第一年遇到并开始追求教授,第二年教授才答应同一年我们结合标记并约好第三年我毕业再结婚啊哪里快了?”

  回答他的是一记无针注射。

  结合那天晚上是多么美好。他们在莱的公寓,音响里传出的古典音乐是绵柔的女声轻轻吟唱,他的0mega穿着墨绿家居服,冰蓝眼眸温柔缱绻。那天他们做得并不激烈,房间里弥漫着阳光和木头的气息,Alpha顶弄的速度和缓,莱发出细碎的喘息呻吟,背部皮肤因情动泛着粉红……

  “该死的吉姆马上给我起床!!!!!!!!!”

  【如果我英年早逝都是被骨头吓的……】

  刚想起要为婚礼做准备的吉姆忍住了向门口砸枕头的冲动。

 

O3

  为什么会接受吉姆?莱纳德自己也不清楚。

  在进取号上工作多年,即使因伤退役也在学院里教了几届学员,莱纳德见过的Alpha不少。詹姆,他的挚友,选择了瓦肯大副作为伴侣,还挺着肚子在宇宙中惹是生非……啊不要再想起这茬了也是辛苦斯波克,难为他有这么闹的0mega伴侣。

  为什么会接受吉姆呢?他年轻,活力四射,自己的年龄几乎可以做他的父亲;难得的天才,跟詹姆一样的麻烦吸引体,就要获得他的星舰和船员们扬帆起航,他的优秀如同海面上的阳光一样耀眼。

  詹姆斯曾笑称莱纳德暗恋他,不然怎会找个跟他差不多的Alpha,结果还没说完就被吃醋的大副给抱走了。好医生也想过,是否有受到詹姆的影响?也许吧,但同名同姓的两人还是不一样的。也许说不清原因,但至少当男孩走过来老土的搭讪,看到那双湛蓝的眼睛,他感觉心跳乱了一拍。

  为的是那一瞬间的心动,男孩让他感到温暖,踏实,和爱。

  今天他穿着退役前的红色旧式制服,他的Jimboy穿着新式灰色军官服,得意门生和多年至交作为伴郎立在一旁,斯波克穿着纯白瓦肯传统服饰,站在证婚礼台上。不由自主,他看向他的Alpha。他们相恋两年,结合也有一年,他看着他的男孩一步步成长为现在的男人,即将登上属于他的舰船驶向星辰大海。男孩的大海是浩瀚星空,那也曾是他的,如今早已换成男孩的眼眸。

  something just constant such as a sea.

  “……你们的标记联结你们的气息,你们的爱意联结你们的灵魂。现在我在此见证你们的誓言:你是否愿意陪伴他,尊重他,珍视他,许下你们的承诺,共享你们的所有,在未来的路上相伴而行?”

  “Yes,I do.”

 

 

————————怦然心跳·上·.完————————

医生的红色制服是tos电影里面的,换成舰长他们的白色打底,小舰长的灰色军官服是aos电影中的军官制服,医生上课时穿的白色医疗服为tos里面那件白色深v领,大副的瓦肯服饰为tos电影中的白色瓦肯长袍

文中提到的古典音乐是Russian Red的《Fuerteventura》,很甜蜜轻快的一首歌强烈推荐~热烈推荐,

后面的英文是凯利爷爷的诗,来源于凯利在星际迷航电影六的访谈,原句是描写凯利对星际迷航系列的感受,文中引用部分的意思为 如大海般恒久不变。

结婚誓言是我瞎写的,3113宿舍是我高中时期自己的宿舍号

接下来由黎  @允抚黎  接下半部分

 

碎碎念:写这篇文,真是波折频多,写文有事写了几天,结果到后面都要发了,结果电脑就卡死硬生生把我把好的都弄没了所以今天才搞完发出来。记得一开始我说想看小舰长怀孕骨头一直追着他跑,然后我们就说想看了小舰长老骨头还想看他们的孩子,所以这个一开始本来是打算定一样的梗黎写老骨头攻小舰长受,我写小舰长攻老骨头受,然后就各种high各种脑补情节,还直接带上师生跟abo,后面就变成我们俩都写小舰长攻老骨头受我写前面的校园恋爱黎写后面的意外怀孕,其实还是想看小舰长怀孕呢还是想看小舰长怀孕嘿嘿嘿~~~~~~~

评论(3)
热度(14)
Top

© 提灯逐影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